KANGEN WATER (H.K.) LIMITED (下稱“本公司”) 每個人均以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為己任。我們尊重個人資料,並且全力執行及遵守保障資料原則,以及《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的各項有關規定。
本公司不會於客戶瀏覽本網站時收集任何足以識辨個人身份之資料(「個人資料」)。當客戶瀏覽我們之網站時,我們僅將其瀏覽記錄為一次「按動次數」,並不收集任何個人資料。

本公司的個人資料記錄
意見及查詢記錄:
當中包括資料使用者提供的資料,就查詢及有關意見收集的資料。 目的是要就查詢及收集之意見收集作出回應及採取跟進工作。

免責聲明
KANGEN WATER (H.K.) LIMITED(下稱“本公司”) 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公司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公司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 承擔賠償。

如使用人把本公司網頁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本公司不會對連結本網頁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版權
本公司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牟利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本公司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本公司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利用途。本公司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第三者內容
本網站所載列或連結的部分資訊,是由第三者擬備或提供的。這些資訊只代表其擁有人或與其有關機構的意見。本公司對於資訊內容的機構不作任何保證對於在確保有關內容正確及有效方面也不負任何責任。
本公司雖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訊內容正確,但對於本網站所載列或連結的內容之準確性及實用性,不作任何擔保或保證。本公司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版權及商標資料
本網頁http://www.kangenwater.com.hk/ 之所有分頁及內容,包括文字內容、美術作品及圖標 (「文件」),與本公司之註冊名稱、標誌及商標之版權及商標均屬本公司所有。本公司並持有上述知識財產的所有權利、擁有權及利益。

閣下可下載及/或複印一份文件,唯只可作非商業性或個人認知、評估或獲得本網頁所提供的服務之用途,並不得將文件複本之全部或部份內容於任何網絡電腦載錄,或於任何媒體廣播。閣下不可對文件之任何內容作任何更改,並必須於已下載之複本加入以下版權通知語句:「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版權所有,不得翻印。」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Contact us  Disclaimer  Partn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