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uk® K8【家庭型号】
特设8层电解槽,使用镀铂钛电极的电极板的电解槽

机镀铂钛电极的电极板的电解槽,能生成大量具有良好效果的电解水,电解水的ORP值在+1130mV和-800mV的范围之内(具体因生成水的选择和原水而异)。

还原水®含有许多电解生成的氢氧离子(OH-)和正离子(诸如钙离子),并含有氢。

带有触控式萤幕清晰的丶易於看清的大型LCD使操作更加便利

清晰的丶易於看清的大型LCD 显示正在生成的水的类型 (KANGEN WATER®®丶酸性水丶强酸水※和纯净水) 以及其它必需资讯。

单触便能选择出水类型。操作非常简便。引进触控式萤幕後大幅增加了操作便利性。

※ 按下pH2.5按钮後,会从副软管流出强酸水,同时从挠性软管流出强还原水®。

三层大功率净水过滤器生成可口的水

您能使用净水过滤器处理6,000升左右的水。也就是说假如每天使用30升左右的水,则您能使用6个月。

(使用期因水质和水量而异)。到达过滤器更换时间後,LCD丶语音提示和警报会发出通知。 三层大功率净水过滤器能去除铅丶除氯(漂白粉)丶臭气丶铁锈和杂质等物质而保留矿物质。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聯絡我們  公司聲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