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水質測試 2018/03/27
租機服務2011/06/25
 
 
LeveLuk K8
水佔了人體中70%的成分。水是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泉源。多喝水可以促進人體內的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並有解毒的功效。

水有效促進大腸蠕動,並有助於血液循環,幫助肌膚排出前一天代謝掉的體內毒素。人體機能化謝迅速,毒素自然就不會囤積在皮膚裡,就不必擔心皮膚會變得黯沉、乾燥、缺乏光澤了...
》了解更多
 
環境污染、不良的飲食習慣( 如吸煙、飲酒、進食過量肉類等)、睡眠不足、壓力等因素,都會令身體產生大量自由基。體內過多的自由基會加速身體氧化、衰退,使身體容易被細菌入侵的機會。還原水®含豐富活性氫,能有效去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防止細胞被破壞及氧化。

此外,電解還原水®呈鹼性,可中和體內酸毒。而且電解還原水®(非飲用)中含有已被離子化的礦物質,易被人體吸收。
LeveLuk® 還原水®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聯絡我們  公司聲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