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uk® K8【家庭型號】
能製造出以下5種不同功能的水
裝有8塊使用鍍鉑鈦電極的電極板的電解槽,能生成大量具有良好效果的電解水,電解水的ORP值在+1130mV和-800mV的範圍之內(具體因生成水的選擇和原水而異)。還原水®含有許多電解生成的氫氧離子(OH-)和正離子(諸如鈣離子),並含有氫。
LeveLuk® SD501【家庭型號】
能製造出以下5種不同功能的水
備有七層鈦白金電解槽,強大性能小巧設計,能透過自來水製造出5種不同功能的水備有七層鈦白金電解槽,強大性能小巧設計,能透過自來水製造出5種不同功能的水
LeveLuk® Super501【商用型號】
能製造出以下5種不同功能的水
業務專用電解還原水®生成器,獨有的專業技術可生成豐富的還原水®和強酸性水 (非飲用)
Anespa® DX 離子礦水活水器
『Anespa® DX』以過濾芯含有對皮膚有益的成份,一是從北海道溫泉採取的石灰華,二是利用對皮膚的弱鹼性的麥飯石、強力發生負離子的貴寶石和竹炭陶瓷球,自然的礦物質融解於水中,充份享受溫泉的效果。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聯絡我們  公司聲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