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以為經過過濾的淨水純淨無雜質,因此是理想的飲用水。這個想法是錯誤的。經過過濾的淨水的確不含污染物質,但是濾水的過程也同時將水中所含有的礦物質完全去除掉。

水中礦物質的存在,不只是單純有營養的作用,對於保持水中自身團狀結構的穩定性,也有很重要的影響。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已被離子化的礦物質,易被人體吸收。

而且,一般於市面上購買的濾水器根本未能提供抗氧化功能的還原水®。還原水®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的自由基,從而改善體質,這重要的功能是過濾水不能做到的。


一般濾水器與還原水®生成器的分別

一般濾水器
一般濾水器,主要功能是將一般的自來水中的雜質,氯氣,細菌等等除去或許有些能去除重金屬,但是出來的水都只是淨水, 不會有任何功能,亦不會對我們身體的健康有太大幫助。

還原水®生成器
Enagic®的還原水®生成器與一般濾水器的分便,是還原水®生成器不但可做到去除自來水中的雜質,氯氣,細菌,臭味及重金屬等等…
還可以製造出五種不同功能的水,其中還原水®更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的自由基,不但可以幫助提升身體的免疫系統更能有效助你留住青春。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聯絡我們  公司聲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