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 WATER® (H.K.) LIMITED (下称“本公司”) 每个人均以保障个人资料私隐为己任。我们尊重个人资料,并且全力执行及遵守保障资料原则,以及《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的各项有关规定。
本公司不会於客户浏览本网站时收集任何足以识辨个人身份之资料(「个人资料」)。当客户浏览我们之网站时,我们仅将其浏览记录为一次「按动次数」,并不收集任何个人资料。

本公司的个人资料记录
意见及查询记录:
当中包括资料使用者提供的资料,就查询及有关意见收集的资料。 目的是要就查询及收集之意见收集作出回应及采取跟进工作。

免责声明
KANGEN WATER® (H.K.) LIMITED (下称“本公司”) 在本网站所载的资料祗供参考之用。虽然本公司已尽力确保本网页的资料准确,但本公司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本公司对於因资讯内容或因使用资讯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本公司不会对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页所载资料或就使用本网页或其中任何资料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或作出的决定引起合约上、侵权法或其他方面损害 (包括但不限於业务损失或溢利损失) 承担赔偿。

如使用人把本公司网页连接至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页,必须知悉该等网页是由那些机构编制及提供。本公司不会对连结本网页的超文本的内容负责,及不会对因使用该超文本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版权
本公司网站内的资讯,可供发布或复制作非牟利用途,但必须注明有关资讯是由本公司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本公司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提供本网站内的资讯作利用途。本公司对於因本网站的资讯,或因复制或发布本网站的资讯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第三者内容
本网站所载列或连结的部分资讯,是由第三者拟备或提供的。这些资讯只代表其拥有人或与其有关机构的意见。本公司对於资讯内容的机构不作任何保证对於在确保有关内容正确及有效方面也不负任何责任。
本公司虽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资讯内容正确,但对於本网站所载列或连结的内容之准确性及实用性,不作任何担保或保证。本公司对於因资讯内容或因使用资讯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版权及商标资料
本网页http://www.kangenwater.com.hk/ 之所有分页及内容,包括文字内容、美术作品及图标 (「文件」),与本公司之注册名称、标志及商标之版权及商标均属本公司所有。本公司并持有上述知识财产的所有权利、拥有权及利益。

阁下可下载及/或复印一份文件,唯只可作非商业性或个人认知、评估或获得本网页所提供的服务之用途,并不得将文件复本之全部或部份内容於任何网络电脑载录,或於任何媒体广播。阁下不可对文件之任何内容作任何更改,并必须於已下载之复本加入以下版权通知语句:「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版权所有,不得翻印。」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联络我们  公司声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