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uk® K8【家庭型号】
能制造出以下5种不同功能的水
装有8块使用镀铂钛电极的电极板的电解槽,能生成大量具有良好效果的电解水,电解水的ORP值在+1130mV和-800mV的范围之内(具体因生成水的选择和原水而异)。还原水®含有许多电解生成的氢氧离子(OH-)和正离子(诸如钙离子),并含有氢。
LeveLuk® SD501【家庭型号】
能制造出以下5种不同功能的水
备有七层钛白金电解槽,强大性能小巧设计,能透过自来水制造出5种不同功能的水备有七层钛白金电解槽,强大性能小巧设计,能透过自来水制造出5种不同功能的水
LeveLuk® Super501【商用型号】
能制造出以下5种不同功能的水
业务专用电解还原水®生成器,独有的专业技术可生成丰富的还原水®和强酸性水(非饮用)
Anespa 離子礦水活水器
『Anespa』以过滤芯含有对皮肤有益的成份,一是从北海道温泉采取的石灰华,二是利用对皮肤的弱硷性的麦饭石、强力发生负离子的贵宝石和竹炭陶瓷球,自然的矿物质融解於水中,充份享受温泉的效果。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联络我们  公司声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