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gic® 六週年庆典 2011-07-17
旧换新升级优惠计划 2011-06-28
现有客户优惠 2011-06-27
推荐奖励计划 2011-06-26
租机服务 2011-06-25
 
 

水佔了人体中70%的成分。水是维持生命不可或缺的泉源。多喝水可以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并有解毒的功效。

水有效促进大肠蠕动,并有助於血液循环,帮助肌肤排出前一天代谢掉的体内毒素。人体机能化谢迅速,毒素自然就不会囤积在皮肤里,就不必担心皮肤会变得黯沉、干燥、缺乏光泽了...

》了解更多
 

环境污染、不良的饮食习惯( 如吸烟、饮酒、进食过量肉类等)、睡眠不足、压力等因素,都会令身体产生大量自由基。体内过多的自由基会加速身体氧化、衰退,使身体容易生病、增加患上癌症的机会。还原水®含丰富活性氢,能有效去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防止细胞被破坏及氧化。

此外,电解还原水®呈硷性,可中和体内酸毒。而且,电解还原水®中含有已被离子化的矿物质,易被人体吸收。

LeveLuk® 还原水®生成器
》了解更多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联络我们  公司声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