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以为经过过滤的淨水纯淨无杂质,因此是理想的饮用水。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经过过滤的淨水的确不含污染物质,但是滤水的过程也同时将水中所含有的矿物质完全去除掉。

水中矿物质的存在,不只是单纯有营养的作用,对於保持水中自身团状结构的稳定性,也有很重要的影响。电解还原水®中含有已被离子化的矿物质,易被人体吸收。

而且,一般於市面上购买的滤水器根本未能提供抗氧化功能的还原水®。还原水®有效去除人体体内的自由基,从而改善体质,这重要的功能是过滤水不能做到的。

一般滤水器与还原水®生成器的分别

一般滤水器
一般滤水器,主要功能是将一般的自来水中的杂质,氯气,细菌等等除去或许有些能去除重金属,但是出来的水都只是淨水, 不会有任何功能,亦不会对我们身体的健康有太大帮助。

还原水®生成器
Enagic®的还原水®生成器与一般滤水器的分便,是还原水®生成器不但可做到去除自来水中的杂质,氯气,细菌,臭味及重金属等等…
还可以制造出五种不同功能的水,其中还原水®更能有效去除人体体内的自由基,不但可以帮助提升身体的免疫系统更能有效助你留住青春。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联络我们  公司声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