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还原水®与一般的电解水都是以电解方式转化而来的水,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别在於它们的还原能力。

ORP(Oxidation Reduction Potential 氧化还原电位值)是比较不同物质的抗氧化能力的指标。 ORP负数值越大,表示抗氧化能力越高。一般电解水机转化出来的水的ORP(Oxidation Reduction Potential 氧化还原电位值)一般在 +100mV 至 -100mV之间,而电解还原水®的ORP(Oxidation Reduction Potential 氧化还原电位值)则能达到 -250mV 或以下,抗氧化能力明显较高。严格而言,只有达到以上规格的电解水机才可称得上是「电解还原水®机」。

另外,LeveLuk®电解槽的机身心脏由7层电解槽组成,电解槽以钛合金与镀白金材料制造,使寿命更加耐用。电解槽总面积为 1536cm的3次方,电解水的ORP值持久稳定。

电解槽面积与ORP值之关系:
1000cm2 以下:使用约1年后,电解水的ORP值会递减
1000cm2 以上:电解水的ORP值恒久稳定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联络我们  公司声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