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还原水®
(非饮用)
还原水® 淨 水 酸性水
(非饮用)
强酸性水
(非饮用)
 
强还原水® (不可饮用)
酸硷值 pH11
具有高效能洗淨作用,有效清洗蔬菜及水果表面上的浓药、防腐剂及污垢使我们及家人能更安心进食

清洗厨房的油垢
可以清除抽气扇、煤气炉上的油垢及菜刀上的污渍等。

洗蔬菜及鱼肉
可有效地把农药、防腐剂及化学激素清洗出来。洗淨后的食物会更加鲜味可口。

淨化环境
用於清除在地缝中的油垢及去除卫生间的污渍。

清除斑渍
可以清除衣物沾上的咖啡、酱油之类等的污渍。

 
 
还原水®
酸硷值 pH8 ~ pH9.5
饮用还原水®有效减轻多种症状;如胃酸过多、消化不良、腹胀痞满等等…
还原水®用作烹调更轻易把食物、营养和味道导引出来,而用作调酒方面能令味道变得醇和,并可防止宿醉。

身体保健及预防医学
还原水®含丰富矿物质及活性氢(RP在-250mV以下),能有效消除使人体致病的主要源头;酸素及活性氧自由基,长期饮用可以达到保健及预防症狀。

料理或煮饭
可以将菜与食物的原味充份引发出来,导热力强达到快熟易软及减少放盐调味的效果。用於洗米、煮饭,可令米饭更松软可口。

泡茶、冲咖啡
用於泡茶不仅荼的颜色会更鲜艳,味道也会更浓郁。而且对荼叶的稀释力很高,少量的荼叶也能冲泡出香浓的味道。

酒及威士忌等的调酒水
像威士忌等酸性很高的酒,用还原水®调和后(造冰),味道也会变很醇和,并可以防止宿醉。用於其他的酒类也可以享受到香醇的口感。

 
 
淨水
酸硷值 pH7

经过三层高性能滤芯,可去除水中多种残留的物质:如氯气、异味、细菌、重金属、铅等,如同市面上一般的滤水器可安心饮用。所以,请在冲泡婴儿奶粉和服用药物时,务必使用纯淨水。

 
 
酸性水 (不可饮用)
酸硷值 pH5.5
酸性水(外用)又称美容水,具有收敛肌肤的作用。在洗脸或入浴后毛孔舒张时使用,可以紧缩肌肤的毛孔及保湿效果。

作为收歛性的化妆水
洗脸,入浴后毛孔扩张及剃须后,用酸性水拍於险上,可以清洁和收紧肌肤的毛孔。在淋浴时加入酸性水(非饮用),便能达到保湿效果,同时亦可作为天然护发素使用,可保护头皮及使头发更具弹性和自然。

 
 
强酸性水 (不可饮用)
酸硷值 pH2.7以下
氧化还原电位为+1100MV以上,能有效讯速消灭细菌,大部分细菌都能在十秒内有效清除。
适用於清洗伤口、消毒器皿或一般除菌用途 (日本以有很多大医院、研究所都已采用强酸性水(非饮用)作为消毒杀菌的用途)

菜刀、砧板和毛巾等的洗涤与杀菌
厨房用自来水来洗淨和消毒,细菌更容易繁殖。在使用强酸性水(非饮用)洗涤之前,请先用强还原水®冲洗一下,这样会令除菌效果更住。但是,由於酸性大强,所以请将容易生锈的金属用具彻底擦干。

个人卫生、家居消毒及清洗医疗器具
强酸性水(非饮用)除了可以用於洗手杀菌外,还可广泛地应用於板肤发炎及湿疹问题、伤口护理、口腔消毒、洗澡、泡脚;也可用作清洁宠物毛发,有助去除细菌所引致的异味及预防跳瘙等。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联络我们  公司声明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