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部双滤芯淨水器
Anespa离子矿泉水活水器拥有双滤芯设计,为你带来最适合肌肤的离子矿泉水。不论你喜欢沐浴还是浸浴,也可享受到洁淨、健康的乐趣。
去除残留氯离子和有害物质
自来水中残留的消毒用氯离子和其他有机化合物(如Trihalomethane)及黴、锈等杂质,都是对人体有害的。其中氯离子更是致癌物质的一种。我们洗澡时,这些物质有30-90%会通过皮肤或经水蒸气被身体吸收。Anespa以含有过滤芯的淨化系统,将自来水中的残留氯离子和细菌彻底清除,使之变为温和的洗澡水
结合天然温泉和矿石成份
Anespa的过滤芯含有对皮肤有益的成份,当中包括从北海道温泉采来的石灰华、有淨水功能和水质调整功能的麦饭石、能发出大量负离子的贵宝石和竹炭陶瓷球,让自然矿物质融解於水中,为我们带来享用温泉般的感受。
改善老化、雀斑等肌肤问题
氯离子是肌肤的大敌,它与脂肪结合、被皮肤吸收后,会加速皮肤老化、引起斑点及雀斑等。不论你是否拥有敏感性肌肤,我们也会推荐你使用Anespa离子矿水活水器,因为它可令你的皮肤变得更健康、更美丽。
保护头发免受氯离子伤害
氯离子会造成头发干涸、易断及变色的问题,这是因为氯离子跟头发的蛋白质结合后会夺取了头发的水份,这种伤害在高温的刺激下尤其明显。为了您的秀发,请立即选用Anespa离子矿水活水器,免除氯离子对秀发的伤害。
丰富的水量可省时省水
Anespa可提供多达1分钟15升的供热水量,足够15-20分钟的温泉浸泡,省时省水。
Anespa结合温泉成份和天然矿石的力量,不仅为肌肤带来健康与活力,亦为敏感性皮肤带来「新.入浴健康疗法」,让你在洗澡时享受到洁淨、健康的乐趣。
 
 
 
       
 
       
 
Copyright © Kangen Water (H.K.) Ltd. all right reserved.

Authorization No. WS-2018005-01
联络我们  公司声明  合作夥伴